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求職處處碰壁,就連技術員的工作也沒得到回應,該如何是好?

以前做過品管,因為遷廠而無法繼續待在原公司,目前待業狀態,投品管的職缺都沒有任何回應。

但因經濟壓力,而轉投作業員的職缺,結果還是一樣無任何回應,請問是不是經歷跟公司不相關的,幾乎都沒人要?作業員不是最基本的職缺嗎?應該很容易進去才對吧?

回答 4觀看 802
回答 4

1. 做過品管,因為遷廠而無法繼續待在原公司,目前待業狀態,投品管的職缺都沒有任何回應。轉投作業員的職缺,結果還是一樣無任何回應,請問是不是經歷跟公司不相關的,幾乎都沒人要。
2. 沒有很容易進去的職缺,公司找人適材適所,會找符合職缺專長的人,若專長不符,作業員也進不去。
3. 以前做過品管,重新改寫履歷,請104履歷診療室的Giver協助修正。
4. 履歷備妥,以品保職缺為主軸,投遞面試。記取每次面試的經驗,調整說詞,可進入品保職場。
5. 祝福您。

您好,
以前做過品管,現在最好繼續投品管的職缺,尤其投以前做過的產業,這樣兩者加起來的機會比較大,如果覺得履歷有問題,可以上104履歷診療室,顧問會免費幫你看看,增加曝光率,加油💪!

您好,作業員不太可能沒公司要,是不是再檢視一下履歷自傳是不是都有完整填寫?若是沒有把握的話,可以利用「履歷診療室」功能,請專家給您建議。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04上打"技術員"有兩萬五千個缺,可根據您的所在地慢慢挑。
或是去當地政府的就業服務站有免費服務。

技術員基本上不會太挑,尤其現在很缺人,您以前做過有經驗。
態度上要能配合公司輪班加班,完成上級交付任務,切勿挑三揀四。

祝您心想事成

https://www.104.com.tw/jobs/search/?keyword=%E6%8A%80%E8%A1%93%E5%93%A1&order=1&jobsource=2018indexpoc&ro=0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