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有前輩在使用學習精靈的每日10分鐘學習嗎?有推薦的教室?

我是一個業務助理想轉前端或網頁開發工程師;最近發現104有一個學習精靈;但似乎每天給我的內容不外乎是如何在職場上生存;或是我有訂閱的Podcast就會知道的趨勢文章;不知道是否有推薦的教室?因為我用關鍵字搜尋出來的教室似乎都是沒有人管理的教室,這是正常的嗎?請問有無比較推薦的前端相關的學習教室,例如像是6角學院那一類的

回答 1觀看 1817
回答 1

同學您好,

您想轉職到前端工程師,也注意到了學習精靈上有一些知識點。
六角學院也有在學習精靈開教室,由創辦人親自分享他的經驗。

可以到六角的教室看看創辦人志誠的分享,六角的課程有助教和共學團,應該可以作為一個不錯的學習選擇。

我個人的看法是下班後的時間很珍貴,若能系統化的上課,把某個技能裝備起來,對您未來的發展會是很大的助益。

同時,也推薦您看看其他線上學習 像是Tibame , Udemy上沒有有您喜歡的教學老師風格及內容。

https://nabi.104.com.tw/posts/nabi_post_9f800ace-1284-4862-8ecb-d423159c2fbc?utm_source=104nabi&utm_medium=share

4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