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42歲外商行銷經理,過去15年工作經驗。想詢問職場年齡

想詢問外商經理42歲是獵頭推薦轉職的年齡上限嗎?
另外請問外商行銷55歲-65歲這點時間如果沒有升遷是否可能做到退休? 印象中沒有行銷同仁做到65歲退休。若是到了55歲 建議的規劃為何?

回答 4觀看 838
回答 4

印象中,行銷廣告的職位似乎很少見到55歲以上的主管,除非您是大型企業協理級主管。

外商公司ㄧ般要的員工是即戰力,而本土企業ㄧ般要Costdown喜歡聘資淺年輕的員工"學", 所以年齡在外商公司我不認為是問題,但在本土企業則反之。

ㄧ般在公司層峰位置的不外乎是財務,業務、法律體系的,即然您已是行銷主管,如果可以,我的建議是您或許可以慢慢的開始轉移至營銷,開始接觸銷售並對財務等有初步的瞭解,如此在未來的升遷或轉職上可增加您的籌碼,以上是小弟愚見,您參考看看。

2人拍手・
1人肯定

哈囉,其實獵人頭超過40就不會特別推薦了,中年若沒升遷,其實我會建議您拉出第二曲線耶😃我覺得你可以想想看過去的人脈,能不能讓你接案或當顧問,甚至大學講師,我覺得都是您的機會。

可以加我FB粉專「職來直往Miss莫莉」聊一下,跟我當朋友😂

2人拍手・
1人肯定

但我身旁幾個朋友都超過四十也還是透過獵頭找到不錯工作。
我以為是42-43歲才是獵頭轉職推薦的上限

只能說,年紀越大啊,一般公司真的不傾向,老闆都要便宜好用的,除非你特別優秀,不然超過40求穩更重要。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