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5/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應屆畢業生該不該在畢業前找工作?

我是今年的大四畢業生,由於疫情影響,所以課程也被拉到7月才結束,如果說最快可以上班的時間是7月中,那我們現在投的履歷是不是都會打水漂?還是公司會等我們畢業呢?

回答 2觀看 2909
回答 2

每家企業都有不同的招募時間和流程,也因為有不同的人力需求會有不同的招募過程,有的招募面談的流程就超過1個月,有些企業會要求人選錄取後馬上報到上班,有些則是可以配合人選錄取後報到的時間,所以沒有標準答案。建議可利用104提供的新鮮人專區,準備好履歷自傳,投遞前要了解職缺與企業背景,做足功課開始嘗試投遞,加油!

查看1則回覆

提前部署不是壞事,而且履歷應該有一欄"可上班日期",填你可以就職的時間,再在其他明顯的地方註明因學校課程安排緣故,畢業日期延後,主動投遞前確認企業職缺可以到你的就職日,開放履歷供求才公司搜尋,如果有主動找你面試的企業應該就是接受你的就職日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