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遇到醫療違規的問題,如果上班無法用手機的情況下,該怎麼自保

目前在做牙醫助理
對於診所有些違規醫療行為 以及醫生無法控制脾氣就往助理身上發脾氣
再這樣的環境下一直在思考是不是離職換別間診所
但曾經也待過別間牙醫也是違規醫療行為
對於現在的台灣診所環境 我是不是要換跑道不要在做診所工作了……
他們醫療違規成這樣我上班也無法用手機的情況下我該怎麼自保

回答 3觀看 619
回答 3

您的問題可以分兩個層面:
在個職涯部份,不確定您是否有護理師證照,若有護理師執照在大小醫院皆可當護理師,且若有經驗也可在照護中心安養院工作,若無證照但您對醫事是有興趣的,除了走診所之外,也有許多醫療院所有行政人員的職缺,或許可以試看看。
至於診所的醫療違規部份,無法使用手機主要也是保護就診人的個人資料,申訴管艏則可以參考 https://www.thrf.org.tw/page/600
至於如何蒐證也可以詢問一下申訴管道如衛福部窗口。

1人拍手・

已收到您【職場倫理】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有相關勞動法令查詢需求可上 104 人資法寶查詢 https://hrlaw.104.com.tw/?utm_source=104JBfooter
已收到您【同事。主管】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

牙醫工作多半重複且單調,牙醫師的脾氣很少是好的,有無機會轉其他類別的護理? 多看看不吃虧?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