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20

無工作經驗26-30歲

待業期間應該做些什麼準備

前輩好
我是應屆畢業生,想往前端工程師的方向發展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
職缺相較往年似乎比較少
目前也沒有接到任何offer
想詢問前輩們認為在待業期間除了持續優化履歷、練習面試等求職準備
我能做些什麼樣的事情呢?

回答 3觀看 1277
回答 3

增加自己技能
我是做電子商務的
換工作的空窗期我自學製圖軟體
後來面試,很多公司因為我會用製圖軟體做圖( 我讀商科不是設計 ),會提高一些薪水雇用我。

履歷可以不用一直優化拉,也不用一直練習面試。XD
多學點東西會比較實在一些。

我是不知道你想做哪種工作拉,但是你可以自學對於你想要前往的工作所需要的技能。

6人拍手・

Hi, 這位同學。可以積極尋找實習,發表網誌或你專長的文章,拜訪老師尋求推薦,聽重要人士的演講,然後演講中積極問問題,會後去交換名片(自己印自己的名片)自我介紹等等,很多事情可以做好準備的

祝福你

小編建議:小編最近看到很多很棒的職涯問題也得到很多Giver前輩的建議,但也看到很多可惜的問題因為問的太簡要,高手們也不知道該如何幫忙回答,所以小編希望你可多提供一些資訊,來吸引職場前輩來幫忙:

例如: 我甚麼科系畢業,想找***產業****職位,想詢問前輩們認為在待業期間除了持續優化履歷、練習面試等求職準備之外,我能做些什麼樣的事情呢?

**小提醒,建議您可以修改補充問題,問題資訊愈明確,愈能得到前輩們來幫忙哦!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