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想當網頁前端工程師可以嗎?

1、我是國立東華大學資訊管理系大四
想請問這樣的學歷想當網頁前端工程師可以嗎?
這樣的學歷第一份網頁前端工程師的薪水大概會落在多少呢?
有資管碩士學歷跟目前學歷會不會有差別?差別大概會是什麼呢?

謝謝您,打擾了!
因為太晚決定要考研究所,目前在猶豫要買計概課程拚一把還是把錢拿去報前端課程好好學(目前已懂HTML CSS並自學切版)

回答 1觀看 1494
回答 1

您好,
我用前面有位類似的問題,有關網頁前端工程師的提問:

提問 1、請問我目前國立大學的學歷求職有機會嗎?

👉回覆=》 一定有機會,但要看科系以及學習的內容,最好修習過網頁前端的相關的程式語言,以及網頁前後台的關聯介面。

提問 2、國立大學畢業薪資

👉回覆=》平均國立大學薪資在28K左右,但是軟體工程師大約在35K 到45K之間

提問 3、比較好一點資訊公司對於網頁前端工程師的技能要求與程度?

👉回覆=》Entry level 至少熟開發用程式語言、資料庫、前後台關聯、網頁架構,最好能有作品當參考比較能說服主考官; 程度的話就因人而異,只要能清楚說明所學的內容,而且能說服主考官願意讓你從資淺工程師做起,就有機會了。

提問 4. 有資管碩士學歷跟目前學歷會不會有差別?差別大概會是什麼呢?
因為太晚決定要考研究所,目前在猶豫要買計概課程拚一把還是把錢拿去報前端課程好好學

👉回覆=》很多公司大學畢業跟研究所畢業,就是會差好幾千塊,所以碩士前端工程師 entry 大約會在40K到50K之間,至於未來的發展,就看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了,而短期課程所學當然沒有辦法跟碩班相比。

以上個人淺見供參考,加油💪!

4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