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想成為寵物店店員,但無相關經驗該怎麼做呢?

因為自身不是學習動物相關科系,但很想在寵物店工作,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回答 4觀看 2903
回答 4

1. 很想在寵物店工作,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2. 由於您具備美容美髮專長,將此項專長應用在毛小孩身上,學習寵物美容的手法。
3. 先從各寵物網站觀察如何將毛小孩身上的毛剪短,同時更具備將不同品種的毛小孩打造特色美容。
4. 有心得後,整理履歷自傳以毛小孩美容師應徵各寵物店,很快就可以在寵物店工作。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謝謝你的提問。

你應該是一個很喜歡毛小孩的人喔。😊

我想你應該也會常常在寵物店前面流連忘返吧?要不要試著直接走進去,問問店長或是老闆關於職缺的需求呢?

不過前提是,你是否有決定想在寵物店從事什麼類型的工作了呢?而且是哪一類型的寵物店呢?

希望你可以釐清目標,然後往目標去尋找答案喔。

謝謝你。

1人拍手・

【寵物業年資太短、沒有經驗該怎麼求職面試?】

▌好的態度與熱情才是成功之鑰

經驗或許可以幫助你具備上手能力,但無法證明你的工作態度與熱情。

所以最重要的是,你該如何在履歷和面試時,展現自己對這份工作的積極度與充足準備,同時表態自己願意加倍的投入和努力,來配合公司及學習表現,自然能獲得企業主或主管的信任栽培。

建議不妨除了提供履歷之外,能額外準備一份對面試工作的表現計畫,陳述自己對產業及公司的了解,可以在任職後為公司解決什麼樣的問題,以及還能幫助公司達成什麼任務或目標,來證明自己是公司需要的人才。

▌年資的長短無法定義你的實力

其實無論是成功或失敗的過去,重點是經歷後的成長學習,能否掌握要訣及應用,創業如是,求職做事亦是。

對於面試主管而言,過往的資歷及單位年資,可能會做為錄用後穩定性參考,但並非絕對性關鍵。如人資或面試主管想了解過去任職或離職狀況提問時,只要能具體說明原因及體驗即可,不要為此失去自信,自亂陣腳。

把焦點放在對面試企業與產業發展的了解,自己能幫助發揮的價值、解決問題能力上,如何透過談吐應答及履歷提案來表現專業,博取信任,並爭取到最佳條件和位置,才是求職工作時需要在意及準備的。

店員的工作比較單純也需要外向的特質,在於銷售商品的技巧進步,可以做些人格特質測驗(DISC/MBTI性格分類指標),評估自己的特質是否合適?
答案是的話,接下來透過學習可以得到許多寶貴的門市運作系統,讓自己在工作職場上更能發光發熱,發揮自己的專長和天賦!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