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有健康問題,履歷上要特別註明嗎?

本人患有心血管相關疾病,雖然不至於影響到工作,但是上一份工作離職原因的確與此相關。想請問履歷要特別註明我的疾病嗎,這樣是不是更容易被打槍?之前有公司要求我要填寫健康聲明書,大意是如果工作中發病和公司無關我要自行負責承擔一切責任,如果不寫可能就得不到工作機會。請問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要怎麼辦??

回答 3觀看 419
回答 3

建議先跟醫生討論病情,身體才是最重要的,在不影響健康下找適合的工作,我小叔49就心肌梗塞,開計程車突然過世,除非工作要求不然不用刻易寫出來,自我評估比健康聲明書重要.

2人拍手・
2人肯定

1. 患有心血管相關疾病,雖然不至於影響到工作,但是上一份工作離職原因的確與此相關。想請問履歷要特別註明我的疾病嗎,這樣是不是更容易被打槍。公司要求我要填寫健康聲明書,大意是如果工作中發病和公司無關我要自行負責承擔一切責任。
2. 健康重於一切,正確,但缺乏麵包健康也無以為繼。在健康維護的前題下持續工作。
3. 有心血管相關疾病,雖然不至於影響到工作,但是上一份工作離職原因的確與此相關,也就是健康已影響到工作造成離職。再找的工作負荷需輕於原離職工作。
4. 履歷不需要特別註明疾病,填寫健康聲明書,就填。工作持續進行中,要建立機致了解評估自身的健康現狀。工作中就忘了健康事宜,專心工作。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既然上份工作離職和心血管疾病相關,所以我覺得還是要據實告知據實填寫健康聲明,主要的原因在保護自己,同時也讓公司明白的知道,有些工作雙方都要給予評估,終究健康還是比工作重要,不要因為工作而折損了健康,意思是要慎選適合的工作,這是我誠心的建議和分享,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