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19/10/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跟業務助理比起來咖啡廳工作會比較好嗎

各位前輩您好: 我明年29歲,在電子零件加工業做三年幾個月的業務助理 9月時因為一些原因離職,目前待業,之前也都是做助理類,最近幾天有收到咖啡店及業務助理、客服人員面試機會,如果現在轉職做咖啡會比較好嗎? 或是繼續應徵助理職?,因為助理薪資一直沒到三萬加上英文只有稍懂一點無法說馬上提升,有經濟壓力及考量到家人都週休六日,怕無家人相處時間。

回答 3觀看 1407
回答 3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覆,謝謝

幾點建議您參考一下:
1. 服務業需要考量工作時間,假日反而是最忙的時候.客服的話通常是排班制.
2. 餐飲業目前產業現狀是百花齊放龍蛇雜處,非常吃品牌及地點,穩定性需要納入考量.
3. 強化外語當然是非常好的加分,可以讓未來路更寬廣.
4. 經濟考量的話可以先找一份覺得可以接受的,並積極找更好的機會.但是!要注意頻繁轉職及兩年以下的資歷未來會是減分項目,非不得已盡量穩定囉.

加油& Good Luck!

查看1則回覆

30前,既然牌面略不好,那就多方嘗試,多認識一些人、接觸新領域,也許好機會就出現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