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4/8

無工作經驗21-25歲

生物科技研發人員相關工作出路詢問?

本身就讀生物科技系,未來想繼續往研究方向,但覺得這個領域的範圍廣闊,找不到自己想要研究的方向。
想請問是否有相關的經驗分享或者是一些建議,謝謝各位。

回答 2觀看 554
回答 2

您好,
不知道 giver 中有沒有學生科的,能給一些建議,但建議可以看看學長姐,或者跟老師談談,也許是一些方向可以試試看,加油💪!

1. 就讀生物科技系,未來想繼續往研究方向,但覺得這個領域的範圍廣闊,找不到自己想要研究的方向。想請問是否有相關的經驗分享或者是一些建議。
2. 領域的範圍廣闊,正確,每個專業領域都有很多的分支,比較簡單的方法,以教授的專長領域,為選擇的標的。
3. 您大學修了幾十門專業課程,您有老師有課程內容有課程成績三項。
4. 表列老師有課程內容有課程成績,刪除法,將沒興趣、低空飛過、老師不對盤的刪除,保留下有機會的學科。
5. 彙整,將同一類的學科放一組,一組可以有1至多門學科,最多學科的領域,屬要研究的方向首席,次多學科的領域,屬要研究的方向副首席。
6. 開始針對首席與副首席領域深入做功課,當您考上研究所,您就知道找哪位教授研究哪項領域。
7.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