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接到面試電話 但沒有傳面試詳細資料的網路信件來

接到了 一家公司的面試來電
電話中他有和我說面試時間 和面試地點
我在電話中有問他說 要準備什麼嗎
他回答我說 會傳到信箱給我 不用緊張
但我後來都沒有收到
我很想進去那家公司很久了 現在離面試當天剩兩天 而且這兩天還是六日 
現在很緊張不知道怎麼辦🥲🥲
我現在有什麼方式能聯絡公司

回答 7觀看 1929
回答 7

您好
你可以查詢公司電話 ,主動打電話請總機幫你轉人資單位 ,在跟人資單位告知你的情況 ,因為你已經有約面時間和地點了 ,相信承辦人應該也有註記 ,不管未收到通知的原因為何 ,你主動提出詢問那是ok的 ,畢竟你也希望能好好準備 ,因為也不知你要面試的職務 ,一般來說 ,面試不外乎就是準備一些個人資料(照片/畢業證書/證照或受訓證明...) ,又或是叫你準備10分鐘的簡報(如果應徵業務或幹部時) ,也有可能會告知你要筆試(智力或人格特質測驗 /語言或專業測驗) ,也有可能要你先填附件回傳或先填寫好履歷表並列印出來 ,大概就是這些方向來準備 ,記得以後一定要詢問對方正確的公司名和對方電話/分機 ,以上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也希望你能不吝給予肯定 ,祝福你.

1人拍手・

還記得公司名?
上104網站搜尋,會有公司或HR聯絡人電話,上班時間打去確認一下。
祝好運!

您好,

下次記得,一定要在電話中跟對方確認細節,再掛電話。
客氣地問對方:請問您有我的email聯繫方式嗎?是否可以跟您核對一下我的信箱,您現在在電腦前面嗎?方不方便現在就傳資訊給我,我想要現在立刻開始準備。

一些簡單的補救方式

1.上公司網站/104徵才頁面海搜職缺
假設中小型公司,徵才職缺單純,可能您一眼就可以看到自己會面試的職缺,如果說比較大型的公司,可能就要一個個點開類似職缺研究一下,有沒有哪一個 (或幾個)跟對方談得比較符合。

2.準備相關職務內容的面試稿
細讀徵才需求裡的『每、一、個、字』。
每一個字,每一句、每一個條件,問自己是不是符合條件。
如果有符合條件的地方,請在面試中反覆提及,在自我介紹大聲說出來。
如果有比較不符合條件的地方也不要害怕,在面試的時候不要自己講說 我不熟悉XXX,而是仔細思考自己最接近的經歷,只要沾得上邊、聽過、學過、考過、隔壁同事做過,不同產業產品公司做過都可以。

3.海搜公司資訊、面試經驗分享
104有公司匿名評價平台、PTT批踢踢、Dcard, 面試趣、GoodJob
只要不是太小家的企業,通常可以找到經驗分享,比如公司會不會考英文、筆試智力測驗、性向測驗等,雖然準備來不及了,最起碼可以有個心理準備,知道自己會面對什麼。

以上,祝您好運,加油

1 問題概述:
提問者接到一家公司的面試來電,雖然在電話中確認了面試時間和地點,但卻未收到詳細資訊的信件,離面試當天只剩兩天,現在感到非常緊張。
2 聯絡公司:
首先,嘗試直接撥打該公司的電話,詢問人資或招聘相關部門,說明接到面試來電但未收到詳細資訊的情況,並請求再次寄發。
3 查看垃圾郵件:
檢查電子郵件的垃圾郵件或其他文件夾,以確保公司發送的面試信件未被誤歸類。
4 寫郵件確認:
若通話中有提到招聘負責人或者公司聯絡人的名字,可以嘗試透過郵件,向對方表達感激之情並再次確認面試詳細資訊。
5 準備自我介紹:
備妥自我介紹、簡歷和相關文件,以免在最後時刻造成不必要的緊張。
6 沉穩面對:
儘管現在狀況有些緊張,但保持冷靜,表現出沉穩的一面,這也是對公司的良好印象。
7 祝福您:
祝您在面試中表現出色,成功進入心儀的公司。希望您克服目前的困擾,順利迎接新的職業挑戰。

1.既然已經想進去那家公司很久了。而且有接到了這家公司的面試來電,亦已提供面試時間和面試地點,請依照約定時間地點前往,無須執著有無收到信件。
2.簡單事情不需複雜化處理,當日面試後成與不成才是該緊張的時候。
加油!!

你好
如果是透過104人力銀行,會有回覆的功能,可以跟HR確認資訊
若不是,可以主動打電話到公司,並請總機轉給HR,主動說明來由,並請HR再次發送MAIL通知,以保障自己的權益

以上提供給你參考,祝工作順利

你好
未來別再只剩前兩天才問了
電話後半天就可以打電話或是用104的職缺功能詢問,以免錯過一些事情
如果已經連絡不到,看網路上有沒有考古題?
或是,進了垃圾信箱?
不過,還是要祝你能面上,畢竟是喜歡的公司。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