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面試如果問為什麼離職,我應如何回答比較安全?

我是航運管理學系畢業,從畢業到現在10年所接觸的都是倉管的工作,目前在外商公司上班,是派遣一樣是倉管,年後想轉換跑道,如果面試時被問到為什麼想離職,我應該如何回答比較安全?謝謝

回答 3觀看 822
回答 3

派遣一般都是有時間性的, 所以在離職說明上相對單純 ; 我認為關鍵問題會在於你對下一階段職涯的規劃、想法、期待是什麼? 在履歷內容的呈現及面試過程才會是重點, 避免有一種四處游擊戰的觀感即可, 這部份建議可以多花心思。

3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1. 我是航運管理學系畢業,從畢業到現在10年所接觸的都是倉管的工作,目前在外商公司上班,是派遣一樣是倉管,年後想轉換跑道,如果面試時被問到為什麼想離職,我應該如何回答比較安全。
2. 面試時被問到為什麼想離職,原職務屬派遣職,並非正職,想找一份正職倉管的工作。
3. 另外,外商公司上班有文化上的差異,本土公司比較習慣。
4.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如前面二位Giver所說,因為是派遣所以想找正職,以上的回答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有時外商派遣職,薪資待遇是優於一般台灣公司的,這個需要列入考量。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