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轉職走數位行銷,該如何增強自我能力

我已經被裁員3個月了,有思考未來想走數位行銷,但因為自己不是專業背景,所以自己目前在上Google數位學程,然後自己讀電商相關的書和文章。
想問,以上這些要如何寫進履歷裡面?因為感覺這些都只是一個過程,而不是一種證明,說服力感覺不強。
或者我還可以如何增強自己?

回答 3觀看 1120
回答 3

Google數位行銷有證照喔,您可以搜尋看看,證書採用雲端下載,也有對外連結網址,總共26個徽章,通過所有徽章,加上測驗,即可取得證書,並可放在個人履歷,以上供您參考,祝福

5人拍手・

這區塊沒接觸過,但路過看到聊聊市場狀態,其實以你的年紀基本上助理職缺大家還是搶著要,建議可以直接去學習!

1人拍手・

謝謝你的提問。

藉由轉換工作的空檔,願意自我學習新技能,讓自己保有求職的優勢,值得掌聲。
你提到Google的數位學習,剛好這個活動是由104協力推動的計畫,給你參考。這網站有詳細的說明、課程、認證...甚至有求才的公司列表(職缺會連結到104上)。

希望對你的求職之路有所幫助。祝福你。加油!

https://events.withgoogle.com/googlekepler/#content

2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