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工作時間都不長,會不會影響到下一份工作?

1.兩份工作都做了一年多而已,會不會影響到公司在找人時覺得不穩定,因此不給予機會?
2.找不到工作的目標,該怎麼找出自己的規劃

回答 3觀看 1420
回答 3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提供個人建議如下。

1.兩份工作都做了一年多而已,會不會影響到公司在找人時覺得不穩定,因此不給予機會?
一定會降低通知面試機率,以及面試中被深入追問,所以您需要找出兩份工作中真正造成您離職的主要原因,並進行面試回覆的練習。而且離職的問題點不該是那些普遍遇到的問題(例如:單位人很難相處、工作內容與期待不符、工作壓力太大等),這些問題通常在面試官希望您可以自我克服的項目,如果您正是因為這樣離職,無聲卡的可能性就相當高。

2.找不到工作的目標,該怎麼找出自己的規劃
104 有提供個人適性評量的項目,您可以抽空進行填寫,除了可以藉此了解到您的個人特質適合那種類型的工作,104也有一些推薦職位,應該可以對您的職涯規劃有所幫助。

在職場上我們都曾經徬徨無助過,但重要的是把握現在累積自己的專業技術、人脈,才能在職場上關關難過關關過,希望以上建議能夠幫上您的忙。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report

1人拍手・

您好,
工作時間都不長的原因是什麼?
相信您自己有最真實的答案

企業在求才的過程,通常都是因為有需要人來解決或是處理規畫的工作內容,
如果您正是具備這些問題解決能力的人,
企業還是會邀約您,只是轉換的原因自然也會是面談的必考題
主要是想了解,您過去轉換的原因,在這個工作是否還會再發生,
或是你對於工作的態度及責任感的評估

工作轉換在所難免,只是是否能華麗轉身或好聚好散…

工作的目標就在於您對於工作的設定,
有興趣、有發展、有成就感,或是工作能帶給您的影響及轉變或是態度都不同

您想成什麼樣的人,自己是什麼樣性格的人,
想往專業技術發展?想成為領導者?想服務更多人群?

先端看您希望或是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祝福您

您目前26-30歲 其實目前就是瞭解自己想要什麼,慢慢找出自己的工作目標跟規劃 雖然工作一年多確實在履歷上不太好,但你知道自己離職的原因嗎?
其實網路上有很多的職涯評估可以去試試看
至於關於工作的目標:
您可以多方面嘗試 一方面可以問問看周遭家人朋友的工作去瞭解看看
也可以從自己興趣或是專業找起

希望以上建議能夠幫上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