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8/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要員工經營自媒體還要求觀看數,合理嗎?

我的職位是攝影師,工作內容包括動態靜態攝影,還有經營自媒體,經營自媒體包括,寫稿,拍攝,剪輯,發想企劃,月薪四萬五,其實這種工作內容滿不合理的
眾所皆知,經營自媒體如果沒有相當的投入,是不可能成功的,前期的企劃定位,後面的拍攝剪輯,都有他的門檻在,知名頻道超派人生花了兩年時間成為知名網紅,拍攝以及企劃總共投入了五百多萬的製作費
而我們老闆,本身沒有相關背景,沒有製作費,器材還要用自己的,一個講稿要修改三次以上,剪輯也要修改三次以上,產能極度被拉低,最近YT的觸及又在下修,就被找去開會洗臉,我其實真的很想問,要求觀看數合理嗎?

回答 1觀看 636
回答 1

我知道你很氣憤,所以上來抱怨,但這個抱怨無法讓你解決問題
我們覺得不合理又如何? 難道你的老闆就會改變嗎?

如果我是你,我會了解老闆的處境還有結合我的專業,提出目前對公司最有效的社群經營模式,老闆買單我們就執行看看,如果老闆不買單,那我何必繼續浪費我的生命跟他繼續耗呢? TIME IS MONEY!

除非你沒有選擇,你覺得你離開現這個工作可能很難找到下一份或是滿意的,那這時就是你取捨問題,現階段,什麼對你是最重要的?薪水?發展?工作內容?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