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廣告代理商/媒體代理商 面試應對

各位前輩好,我是廣告行銷科系的應屆畢業生,想找廣告代理商或媒體代理商的相關工作。
我雖大略了解廣代和媒代的差異,但想請教的是,若是在面試過程中被問到“為何想來媒體代理商工作而不是廣告代理商”這類型的問題該如何應對呢?這兩種公司分別比較適合什麼樣的人呢?謝謝。

回答 1觀看 604
回答 1

1. 廣告行銷科應屆畢業生,想找廣告代理商或媒體代理商的相關工作。我雖大略了解廣代和媒代的差異,但想請教的是,若是在面試過程中被問到“為何想來媒體代理商工作而不是廣告代理商”這類型的問題該如何應對,這兩種公司分別比較適合什麼樣的人。
2. 廣告代理商核心價值是產出廣告中想要傳遞給消費者那個最重要的概念的發想,
發展出溝通的主軸,然後轉換成具體的意向,製作成廣告素材。
3. 媒體代理商接力將廣告代理商所想出的且品牌客戶也同意的廣告素材,透過購買適當的媒體而將concept/idea傳遞給消費者。賣的是各式各樣的廣告商品,戶外看板、電視廣告、廣播、雜誌報紙平面出版物、入口網站廣告、分眾網站、關鍵字廣告。
4. 想來媒體代理商,判定廣告素材透過購買適當的媒體,傳遞給消費者,是我熱情的所在,使用最經濟有效的途徑,是一輩子追求的目標。
5. 祝福您。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