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待業兩年多,該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您好,我今年29歲,食品科學系研究所畢業,出生於彰化,第一份工作北上至桃園的食品廠當品保,工作一年半的時間,後來因為工作壓力大,生病辭職回家養病,至今已經兩年多沒有工作,但身體已經完全康復,因家人擔心我重回職場的身體狀況,建議我找離家近的工作,但家附近並沒有太多的食品廠等工作機會,因此求職一直不是很順利,如果找非本科系的工作又不知道什麼樣的工作適合自己,去到外地上班又怕找到的工作其實並非自己喜歡的且又有長期租屋的需要,導致現在不敢投太多履歷,請問我該怎麼辦?

回答 3觀看 1422
回答 3

附件為個人整理,長待業攻略,參考!

您好,

針對自己主修科系學以致用在工作上,是最正確的選擇。

要確認自己的身體已經康復,這才是最重要的。
彰化有多家食品工廠,利用Google一家一家搜尋出來,主動出擊。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保重,加油 !

1. 29歲,食品科學系研究所畢業,出生於彰化,第一份工作北上至桃園的食品廠當品保,工作一年半的時間,後來因為工作壓力大,生病辭職回家養病。建議我找離家近的工作,但家附近並沒有太多的食品廠等工作機會,因此求職一直不是很順利。
2. 在104首頁打入食品,選擇彰化縣,選擇生產製造/品管/環衛類,跑出120個職缺,扣除生產製造與環衛類,屬於食品品管職缺,應該是仍有挑選的空間。
3. 家附近並沒有太多的食品廠等工作機會,整個彰化騎機車可到之處,都是您可選擇的工作範圍。如果把台中也納入考量,機會就更多了。
4. 至今已經兩年多沒有工作,別擔心空窗期,重要的是身體已經完全康復,可再次進入職場,更何況您具備食品科學系研究所畢業,學以致用。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