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離職 找工作相關問題

我是去年畢業的,工作內容是做跟ISO有關的,公司裡大多數人都不太瞭解ISO,很常覺得寫那些文件,大家也只是敷衍了事,但是文件又很多,感覺好像在瞎忙,越來越不開心。
1.想問工作經歷只有快7個月,看大家好像都說未滿1年不要寫進工作經歷裡,那我該如何交代這7個月我在做什麼?也不知道該如何寫履歷、自傳?
2.不知道離職的原因該說什麼比較不會得罪任何人?也不知道是不是應該先離職再找工作,因為在職真的很不方便面試什麼的,但又很怕如果離職就會找不到工作,現在真的覺得好茫然。
想請問可不可以給我一些意見,謝謝。

回答 2觀看 317
回答 2

ISO文件彙整其實非常重要,若得到認証,代表貴公司的生產或服務品質達到國際標準!能參與這個專案,對未來職場發展有加分的!
建議繼續堅持下去,說實在,才7個月的資歷,對於找下一份工作絕對沒幫助的。
至於日後轉職時要如何寫離職理由,可以說很珍惜在公司的歷練,但是因為個人對XXX有濃厚興趣,希望能夠往這方面的職涯去發展。

其實相反,越是大多數人不了解的,你如做過ISO,這在未來會凸顯你的價值。ISO有無用? 當然有用,建議你把它完成吧,這是你的學習過程,也是種經驗累積。將來你如真想換工作,做過ISO會是你的一項重要經驗。我的建議是,留下來把這個工作完成。
ISO對你下一個工作未必有用,但你的人生還很長,或許將來哪個工作剛好需要找有ISO經驗的人呢?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