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非臨床護理師,走高階自費經驗居多,現職外商客服衛教師想轉職

1.晚年考取護理師,走健檢高階自費手術路線。自從到醫療外商公司 做客服內勤,進來前一兩個月一直在做助理成分工作協助業務(寄東西、製作廣告文宣品、甚至很多打雜、訂餐等……)。雖然待遇好卻有一種無望感……本身公司流動率非常大30~40%。
2.擔心,未來的路被走窄。預計年後轉職,先有再離開。否則也有經濟壓力。
本身有職護證照(今年剛拿到證書),也想投入其領域,正好看見前輩您是職護,非常希望能否提供管道給沒有經驗的我。因為有嘗試投遞相關,尚無回音。

回答 3觀看 784
回答 3

您好:
歡迎加入準職護的行列,誠如盈秀學姊的精闢解析,履歷準備和面試都有一些需要展現的優勢要呈現,特別是人際溝通、健康管理與促進、文書行政能力。
職護的工作環境因為跟醫療機構大不相同,所以有不同的跨界工作經歷只要能應用到職場,都是大加分,不存在路越走越窄的假設,只是護理人員太害羞不敢表現出來而已。加油,要有自信才會獲得面試官的青睞喔!
年後想轉職,現在就可以到臉書相關社團、粉絲專頁、line社群群組、YouTube 、Podcasts 等,參考各個前輩的實務經驗,摸索出自己未來的做事方法喔!

4人拍手・
3人肯定

您好,了解您的指定問題給予建議如下:
投遞未通知,應該是履歷沒有展現出公司要的特質。 對於職護的工作內容要先掌握,才能寫出好履歷喔。
簡單說:專案管理包含健檢資料分析、健康檢查規劃、健促活動執行、防疫政策推行、四大計畫如何推行。
績效表現有:數字變化、專案成果,獲得獎項、工作績效肯定。
以上這些可以確認一下,有沒有呈現在履歷表裡面呢?

我看到您有做過高階自費健檢,這是您的優勢所在,建議履歷內容展現您過去如何協助顧客做健康檢查規劃、報告出來您做什麼樣的分析與建議、針對不同的狀況規劃什麼樣的衛教內容幫助顧客維持健康與預防疾病,可以針對職業病、過勞、母性保護、不法侵害提出你的看法,未來到了新公司建議怎麼做會更好......,這是一個需要獨立思考的工作,所以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也很重要呢。

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助到您,如果您覺得這次職涯診所回覆有幫助到您,我也希望您可以寫到感謝寄分享給大家。
104感謝寄網址: https://event.beagiver.104.com.tw/thanks/

2人拍手・
2人肯定

現在的醫療相關生技公司多數有自費產品(藥品、醫療器材、保健品、檢驗...)需要懂自費產品推廣經驗的業務、產品管理人員。若妳想要更好的收入,應努力的進入這領域吧!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