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請問基礎者試用何種premiere軟體?

欲學習增加技能
請問基礎者試用何種premiere軟體?
對這方面不瞭解,
煩請前輩推薦,
和建議從什麼管道學習此軟體^_^
謝謝!

回答 4觀看 825
回答 4

您好,冒昧的請問有許多的剪輯軟體,為什麼您會想要學習premiere軟體呢?
Premiere通常被用於影片剪輯和後期製作,例如剪輯、修剪、編輯音訊、添加視覺效果和字幕等。

我個人認為對於有經驗的使用者來說,Premiere可能比較容易上手,但是只要願意花時間學習,基礎者也不是不能學的。Premiere比較簡單的地方是它的介面直觀易懂,且提供了許多預設的設定和模板,使得使用者可以快速地完成一些基本操作。

您可以先上Adobe官方網站觀看教學影片,或是上YouTube搜尋premiere學習,也會有許多YouTuber頻道錄製的影片可以學習。

只要是工作上會運用到或是未來想走自媒體,學習premiere軟體是很值得的,
我自己有取得Adobe Premiere國際證照,但是甚少使用,或許以後會用得上吧,提供個人粗淺的回覆,謝謝~

4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Premiere 是 Adobe 公司出的一款視頻編輯軟體,用來剪輯影片、調色、加特效之類等等的使用,跟建築或土木工程業的營建規劃關係不大。還是說您是想問 AutoCAD、Revit 或是 SketchUp 這類的繪圖或建模軟體呢?

若您是想學影片編輯,增加點個人技能,那 Adobe Premiere Pro 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對於基礎者來說,它的入門門檻比較友好,網上一大堆教程,從 YouTube 到各大學習平台都有。另外,Adobe 還有個 Premiere Rush,比Premiere Pro 簡單很多,特別適合新手或是想快速出成品的人。

如果是為了建築或土木工程業的營建規劃想找適合的軟體,那我給您幾個建議:
AutoCAD:這個老牌的繪圖軟體應該是您首選,幾乎是所有建築和工程師的必備工具,對於繪製平面圖、立面圖和剖面圖都非常方便。
Revit:這是 Autodesk 公司推出的另一款強大的 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軟體,對於需要進行建築設計、結構分析、MEP(機電管道)設計的工程師來說非常適用。它支援多專業協同作業,可以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SketchUp:這款軟體比較偏向於快速建模,操作簡單,非常適合初學者。雖然它的功能可能不如 AutoCAD 和 Revit 那麼全面和專業,但對於做一些初步的概念設計和視覺呈現非常有幫助。
Civil 3D:如果你的工作更偏向土木工程,那這款 Autodesk 的產品會是個好選擇。它提供了許多用於土木設計和文件製作的工具,包括道路設計、地形測量、水道分析等。

無論是上述哪一種 (影片編輯或是營建相關軟體),網路上的學習資源都很多 (YouTube, Udemy 等等),建議您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多嘗試,以判斷哪一個軟體對您來說入門是相對容易的。

3人拍手・
1人肯定

1 問題概述:提問者想學習使用Premiere軟體,但不知從何著手,希望得到前輩的建議和推薦。
2 首先,對於初學者,建議使用Adobe Premiere Pro軟體。作為一款功能豐富且廣泛使用的專業影片剪輯軟體,它提供了豐富的功能和便捷的操作界面。
3 推薦從官方渠道學習。Adobe官方網站提供了許多教學資源,包括視頻教程、課程和指南,可供初學者入門學習。
4 探索線上教學平台。像Udemy、Coursera、LinkedIn Learning等線上教學平台也有許多針對Premiere的課程,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時間彈性地學習。
5 學以致用,實踐是最好的學習方式。在學習過程中,嘗試製作一些簡單的影片項目,並不斷練習和嘗試新的功能和技巧。
6 利用社群和線下活動。加入Premiere的社群討論區、參加相關的工作坊或活動,與其他使用者交流分享經驗,這有助於擴展你的知識和技能。
7 祝福您:祝您在學習Premiere的過程中取得進步,能夠掌握這款軟體的技巧,並將其應用到您的創作中。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對於初學者來說,Adobe Premiere Pro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因為它是一個功能豐富且廣泛使用的視頻編輯軟體,而且有許多教學資源可以幫助您入門。

關於學習這個軟體,我建議你可以通過線上教學平台,如YouTube等。
在這些平台上有許多免費或付費的課程和教學視頻,可以幫助您快速入門Premiere Pro,並掌握基礎技能。

另一方面希望您先釐清自己學習Premiere的動機與目的,多增加技能是好事情,要讓附加技能在自己往後的職涯中發揮效果,就必須請您先思考自己學習學習Premiere的目標與用意,以及學習這款軟體對於您往後工作的幫助。

以上提供小小建議與想法給您參考,祝您好運!!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