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6/13

無工作經驗未填年齡範圍

動畫影視類的履歷,被讀取後大概要多久時間就知道涼掉了?

如題,大概要給履歷多久時間就知道這個工作涼掉了?
目前投了幾間影視類的3d後製工作,已經讀取2天了/
有些剪輯工作連讀都沒讀,是不是對方根本不缺人?

回答 3觀看 1321
回答 3

不一定,還是要看該公司的人資找人的急迫性,以及手頭上有多少備選名單,還有公司的招募流程,有的時候HR會累積一定數量才會開始大量處理。但通常來講被已讀若公司有興趣就會約你面試了,等的一週都沒下文也不用期待。還有沒讀的可能這個缺沒有急迫性,作為備援開的職缺,等真的有人離開後HR才會從一段時間累積的主動應徵名單中開始挑人。

2人拍手・
1人肯定

嗨,投履歷是耐心與毅力的旅程。每間公司處理收到履歷的方式不盡相同,其實很難有個標準多久是沒希望了。
有的公司點開來看30秒就決定、有的公司可能搜集好幾個履歷後再一併給用人單位挑選; 有的公司在後台預覽所以看不出是否已讀,有的公司只是先收下來等到未來有缺時再來看這些履歷,這些不確定因素都讓求職者感到不安及焦慮,在這裡給你拍拍!
吾能先生沒有什麼能夠緩解你焦慮的速成良方,不過根據問卷統計,投20封履歷才有1-2個回應是很正常的事情。沒有回應就繼續投其他公司,或者來履歷診療室找相關背景的Giver聊聊也是很好的修改及定心方式喔!

希望你很快可以收到面試通知:)

1人拍手・
1人肯定

Hello
其實有很多情況
1.履歷眾多待收到一定的量再一起邀約
2.人資或面談主管尚未敲定面談時間
3.只是搜集資料尚未急需用人
4.履歷不符需求
以上大約的狀況,提供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