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投的履歷都沒有下文,希望可以快點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

我之前的工作經驗有過品管8年之後的工作都是作業員,但最近無論投品管或者是品檢都是沒有人理會,我的學歷是高職有點低我知道要跟那些大學、專科學歷的人是比不過的,我還是相信經歷大於學歷來的重要,但好像有些公司就是很重視學歷這一塊,我也搞不懂自己的問題出在那裡,拜託各位指點迷津了謝謝。

回答 5觀看 505
回答 5

您好,

已有品管8年經驗仍主應無回,應該是履歷的內容有可以改造的空間,
建議先至履歷診療室尋求強大顧問群的協助。

經歷比學歷來的重要,這個大部分HR都同意的觀點,但如何吸引HR將目光放在您的經歷而非學歷,這個部分就是履歷撰寫時所需達成的目標。

基本上還是請您先審視自己8年品管經驗的工作成效,是否有如實呈現在履歷裡?不只說明「做過什麼」;更要說明「做對了什麼?」

祝福您。

1. 工作經驗有過品管8年之後的工作都是作業員,但最近無論投品管或者是品檢都是沒有人理會,我的學歷是高職有點低我知道要跟那些大學、專科學歷的人是比不過的,我還是相信經歷大於學歷來的重要,但好像有些公司就是很重視學歷這一塊。
2. 有些公司就是很重視學歷,是的,不過也有很多公司品管職缺,學歷需求高中,這些職缺,品管學歷需求高中,就是您要投遞履歷的標的。
3. 有過品管8年實際經歷,可以投前品管經驗相同產業,機會較高,也可以投您有興趣的產業,碰碰運氣,重點品管學歷需求高中職。
4. 不需投學歷需求大學的品管職缺,第一關就被刷下來。
5. 祝福您。

學歷已經是不可逆的事情,所以要在履歷上強調您的特點及工作經驗,心態上不要再理會您的學歷這件事。
另外也可以請以前的同事介紹合適的工作給您。

您好,
重視學歷那是公司的問題,請盡量投沒有限定學歷的職缺,而且一定要強調經歷的價值,比如說沒有經驗的人會犯什麼錯,會做不來的事,您可以根據經驗避免怎麼樣的錯誤發生,可以把什麼事情做得更有效,這一些都會吸引用人單位的青睞,以上分享,加油💪!

1.履歷 自傳再修改

2.很多大學畢業的也有投工廠和作業員的職缺

3.資方可能喜歡新鮮人?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