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昀洋2021/10/6

待業中 待業中

26-30歲

投遞履歷皆無回應,履歷是否有問題?

國立臺北大學電機系,曾擔任軟體工程師,主要的使用語言是C#和Java。目前有陸陸續續投遞履歷,但皆是無任何回應,請問我的履歷有什麼問題嗎?還是是我的學經歷已經臭掉了?

回答 4觀看 1043
回答 4

軟體工程師是目前相當熱門與搶手的人才,履歷投遞無下文的原因可能是:
1. 履歷內容未能完整展現您個人的才能與經歷,可到104履歷診療室尋求建議與改善方向
2. 您目前的技能與職缺需求不吻合,可以參考職缺的敘述內容來判斷差異:比方熟悉的程式語言、經歷等等

祝 一切順利 :)

3人拍手・
1人肯定

學歷臭掉到不至於,建議到履歷診療室請Giver協助看您的履歷有哪些地方可以做修改喔!
這邊看不到履歷無法給建議。一般來說,現在很缺開發的軟體工程師,應該不會沒有下文才對。

2人拍手・
1人肯定

補充一下,除了履歷診療室可以協助看看履歷之外,另外104還有一個「一對一諮詢服務」可以手把手的做求職的所有相關準備(包含履歷更新、主應技巧等....)

你可以試試看: https://bit.ly/2YmudkG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試著往自動控制方面的職缺試試看,因為這裡會應用到軟體、硬體、電子、機械等等整合的專長;或者甚至回歸電機本身試試,以上供參考,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