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1/1 11:3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工作半年就想離職,給人觀感是不是很不好

各位前輩們好
我目前23歲,大學剛畢業半年,現任職工作是保全業的社區秘書,就是類似管理員的工作,會想離職主要是因為公司福利太爛(沒有三節、年終、年假),基本上可說是什麼都沒有,還有我認為這是一份沒有遠景的工作,當初因為急著找工作才誤打誤撞才找這份工作來做,經過這次也學到教訓,知道以後要清楚公司福利再做決定。
(之前的工作至少都有做1年以上,只有目前這份工作半年就想離職)

回答 6觀看 1503
回答 6

您好
現在你會思考 ,的確在履歷中 ,工作經歷5個月 /7個月 /4個月 ,這真的很傷 ,穩定性就是問題了 ,所以你下一個工作是不是應該好好規畫呢? ,現在已成事實 ,再去檢討也沒有用了 ,建議你還是要誠實表達 ,好好安排你的下一個職場 ,相信你會找你屬於你職場 ,以上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也希望你能不吝給予肯定 ,祝福你.

4人拍手・
2人肯定

找到工作再離職就不會觀感不好。

3人拍手・

都要走了,觀感好不好又有甚麼關係?
自己的前途重要,剛畢業新人來來去去很正常,
不必活在別人的眼中,重點走了以後自己不要後悔!
祝 如意順心!

2人拍手・

您好

工作半年就想離職,原因除了公司福利太爛(沒有三節、年終、年假),基本上可說是什麼都沒有,還有您認為這是一份沒有遠景的工作。所以您才會有想要離職的想法。

我覺得您是一個對自己的未來職涯發展很有想法的人,也是一位有上進的的人,尤其您也提到之前的工作至少都有做1年以上,這也證明您是負責任、會認真工作的人。

這次的求職工作經驗,給您帶來那些啟示呢?
您認為可以讓您工作超過一年的公司,會給您帶來什麼樣的工作遠景呢?
如果您已經找到有遠景的工作,您和現在會有什麼不同呢?

工作半年就想離職,給人觀感是不是很不好?
如果您能很清楚的規劃自己的未來職涯,覺得現在這一份工作沒有遠景,那麼您可以開始準備找新的工作了。現在的工作不能實現令您安身立命,開展天賦,自我實現,繼續待下去只會浪費時間,那麼別人觀感對您來說重要嗎?

我會給您的建議是,想做什麼就去做,把過去累積的工作經驗、經歷,好好的發揮在您想要投入的工作,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

您可以想一想,3年後在您的職涯藍圖,您可能會出現在那裡?希望別人如何稱呼您?

Keep Going!

2人拍手・

您好
1.豪宅秘書的應對進退是很重要的,若表現好,
其實更是近距離的接近"老闆"層級的人物,
千萬別覺得社區秘書是沒有前景的工作
表現良好,老闆們私下挖角到公司的多的是

2.三節、年終、年假這些都是應聘時就可以知道的,
若沒有就可以不考慮到職,都是可避免的問題

以上淺見,提供您參考

2人拍手・

您好,
工作半年的資歷在轉職上不太有加分的效果,建議在履歷與自傳上可以真實呈現,畢竟短暫任職的離職過程,是值得您學習與成長的經驗。

如您所言,未來在找尋職涯機會前,必須針對應徵企業多所了解,透過網路搜尋、新聞媒體與104的公司評論,都可以收集到企業的營運狀況、產業發展前景、提供員工的薪酬待遇與企業文化等資訊。農曆年的前後是企業釋出最多職缺的時機,請您可以花時間關注自己喜歡的產業與企業徵才訊息,相信會有很多合適的職務值得您應徵。
以上說明與建議請您參考。

2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