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本人的夢想是開一間早午餐店,但在開業之前想去大型餐飲集團去裡歷練,希望歷練到店主管後才去開店,目前已有公司願意面試我,想請問當人資問到我的夢想是什麼時,或是問到我的人生規劃時,我該如何回答有利公司的利益及不說謊呢,本人是食品系畢業,在餐飲的經歷約10年,麻煩前輩們回答 由衷的感謝!!!

回答 3觀看 777
回答 3

依你的資歷只要扣緊該職位的條件或公司的核心價值,積極爭取並明確跟面試主管說明你適任本職的要件為何,但若問到未來夢想與規畫時,建議你還是誠實告知,但可以加一句"當然,我相信很多人都夢想要有自己的一家店,但夢想來臨前我們仍必須專注在眼前的工作,把公司當做自己的店努力"。
開店需要的除了資金還有經營細節與店區範圍內的經營目標對象,建議你多給自己一段時間,好好學習所有經營所需相關知識,加油。

1人拍手・

收到您【面試。薪資】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有相要查詢和您相關職類的平均薪資,您可至104薪資情報查詢 https://www.104.com.tw/jb/wage/jobWage/view?type=2&wf=fresh
已收到您【職涯規劃。進修】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使用 104Nabi 為您的職涯導航 https://learn.104.com.tw/nabi/mobile

您好,面試回答時只要不回答您未來要自己開一間店即可。說了,錄取機會會減半。公司培育您成為店長,或許未來還寄望您成為區域督導之類的。但您將實際夢想説出時,公司會覺得花錢培育您二年您就要離職的話,倒不如不錄取。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