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公司說要聘請我,但又說不確定什麼時間可以入職

大學畢業,非台灣人,工作半年。
有一間北部公司11月的時候找我面試,問我可不可以12月入職,我說我人在南部需要時間搬家,但還是可以入職。
這個公司的老闆之後說什麼我的簽證要申請很久時間要年後入職(這是真的,簽證都需要很久),我就答應了,但奇怪的是一直沒給我到職通知單(連網絡的都沒有喔)
之後追問才跟我說不能確保我年後一定能入職?!
想請問一下這樣的公司還要去嗎?

回答 3觀看 546
回答 3

您好,

這家公司不確定性太高了,建議您持續應徵其他公司機會,不要執著於這一家。

當然如果屆時這家公司有明確的通知您,那就順其自然地接受了。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不管怎麼樣,沒有拿到正式的 offer ,就是還沒有錄取,當然如果公司有簽證完成,給你正式Offer,那你就可以去上班,因為這個過程連公司他們自己也沒把握,要等政府正式簽下來,所以這是必經的過程,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非台灣人,工作半年。公司11月的時候找我面試,問我可不可以12月入職,我說我人在南部需要時間搬家,但還是可以入職。簽證要申請很久時間要年後入職。
2. 辦理您的簽證除正常證件核對,關鍵在公司提供的薪資有下限需4萬多,倘若公司核薪低於4萬,簽證會辦不下來。
3. 在沒取得公司offer前,以沒有錄取認定,較為實際。
4. 這樣的公司,沒取得公司offer前不要搬去北部。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