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數位教育在大陸的發展到底好不好

各位前輩好,我今年27歲,原本就讀教育類科系,由於男友在上海外派,最近也有在想要不要去大陸發展,當然因為疫情的關係,可能也要至少疫情穩定一點再去,不過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許久。
因此滿想知道現在正夯的數位教育在大陸的發展到底好不好,台灣跟大陸到底哪裡比較適合發展?
希望可以得到各位前輩回覆,謝謝

回答 2觀看 955
回答 2

您好,

數位教育在現今及未來不論在哪個國家都是一定有發展空間. 因疫情考量, 所以你是未來才會選擇到上海工作, 因此提供你兩個方向參考:

1. 選擇一: 到陸企的數位教育機構, 在陸企工作的競爭性與現實面對第一次外派的人會有所衝擊.但競爭的環境與文化的差異也會訓練不凡的工作能力. 陸企若要任用台灣員工, 通常員工是一定要有相關的資歷及即戰力. 所以可利用此段時間在台灣找尋數位教育的工作來為未來做準備
2. 選擇二: 在台灣的大型教育機構且在中國有分公司任職(現在不少的教育機構都同步發展數位教育), 或選擇台灣大型的數位教育機構任職, 到時看是否能內部申請外派或累積好資歷來多一個選擇發展.

2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已收到您【外派工作。創業】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上 104 人力銀行查詢工作地區尋找外派機會,或您可上 104 獵才顧問查詢 https://hunter.104.com.tw/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