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目前48歲,被一家童裝店錄取,但工作條件不太好要去上班嗎?

請教優秀先進們:我今年48歲 以前是從事門市的工作,目前待業中,今天去面試一家童裝店錄取了,但一天上班10小時,月休5天,月薪24000(含健保 全勤一千)沒有勞保,我覺得月休太少 又沒勞保,我不知道該不該去上班?
非常需要先進們,提供一下意見給我
非常感謝

回答 8觀看 3131
回答 8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但一天上班10小時,月休5天,月薪24000(含健保 全勤一千)沒有勞保,我覺得月休太少 又沒勞保,我不知道該不該去上班?
✍🏻 如同前面幾位前輩建議的,因為內文中沒有提到待業多久,如果已經有待業一段時間,會建議先去上班,先獲得穩定的收入,對您來說在經濟上有一定的保障在,這是比較好的。

② 一家童裝店錄取 但條件不太好 要去上班嗎,非常需要先進們,提供一下意見給我
✍🏻 或許您目前認為這工作並不是很理想,但因為您有門市的經驗,透過在童裝店工作的機會,除了繼續延續專業不會與職場脫節,另外在透過販售的時候,您也能展現出自己的工作能力,同步去拓展自己的人脈圈,或許也能創造出後續轉職的可能性,這些都是待業時所無法得到的,所以提出相關訊息供您參考。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分享,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也願您能夠順利找到想要的方向與答案,祝好運。

👍🏻 如果您在職涯診所中有得到想要的幫助,也希望您能把這份感激,轉為幫助身旁需要的朋友們,共同建立起職場【∞ 善的循環】。

6人拍手・
5人肯定

1. 48歲 以前是從事門市的工作,目前待業中,今天去面試一家童裝店錄取了,但一天上班10小時,月休5天,月薪24000(含健保 全勤一千)沒有勞保,我覺得月休太少 又沒勞保,我不知道該不該去上班。
2. 去,當然去,先求有再求好。
3. 勞保可加入工會勞保。
4. 工作比待業清鬆。
5. 祝福您。

4人拍手・
2人肯定

1.若有經濟壓力,先委曲自己解決待業的問題再做騎驢找馬的動作
2.若無經濟壓力,可拒絕再找好一點的工作

以上建議,希能有所助益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非常感謝你的意見

您好,
現在工作不好找,又因為年齡關係,建議還是先去上班,如果做不合,再換也不遲啊~加油💪!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非常謝謝你的意見

1人拍手・

您好,這應該是一個好不容易獲得的錄取機會。先檢視幾個問題
1.雖然有門市人員經驗,過往工作的客群與此機會是否相同或類似?
2.若此機會與過往客群不同,主管是否有設定業績目標?是否容易達成?(少子化社會)
3.是否還有其他的面試機會?或是有其他的錄取通知?
4.時間的安排,私人的行程多或少?
以上部分若都有想清楚,再下決定會比較好。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非常謝謝你寶貴的意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