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請協助健診我的履歷內容?

我的學歷是高職畢業
我目前的經歷是財務主管及主辦會計兼人資
我碰到的問題是我投的履歷職缺都是我經歷過的
不履歷沒回覆,就是面試後沒下文
請問我履歷內容有哪些需要修正的呢?

回答 5觀看 488
回答 5

您好,首先感謝您的指定回覆,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我的學歷是高職畢業,我目前的經歷是財務主管及主辦會計兼人資
✍🏻 以您的經歷來說算是很豐富及全面的,如果在履歷中無法取得優勢,比較有可能是在履歷中沒有呈現出足夠的成果效益,像是【工作方面的效益】、【協助公司節省多少費用等】。以公司來說在乎的就是性價比,當您將這段時間努力創造出來這些效益,累積換算成【節省金額/年】,就能更明確的凸顯出您的能力到哪,也讓主管更放心去進行錄用。

② 我碰到的問題是我投的履歷職缺都是我經歷過的,不是履歷沒回覆,就是面試後沒下文,請問我履歷內容有哪些需要修正的呢?
✍🏻 如幾位前輩提醒的部分,這部份因為資訊量不足,會需要請您使用【104履歷診療室】功能,個人很樂意協助您進行履歷優化健檢作業。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分享,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也願您能夠順利找到想要的方向與答案,祝好運。

4人拍手・
2人肯定

不好意思,你發錯地方。你應該去履歷診療室。這裡是職涯診所,我們看不到你的履歷,沒有辦法給你好的建議。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因職涯診所看不到您的履歷~ 歡迎到104履歷診療室做1:1履歷健診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請上104網站查履歷健診,有很多免費的顧問可以幫忙協助,他們都很有經驗,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有可能是你都投大公司的主管職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