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27歲,電銷經驗五年,該如何轉換跑道?

某科大企管系畢業後第一個工作電銷到現在有五年經驗,開啟履歷都收到電銷相關的工作面試邀約?
投了好幾間行政職都沒有下文。(我也明白沒有相關經驗而且這個年紀很難轉換)
電銷所要承受的壓力層面有很多,加班、業績等等。加上制度更改薪水砍了至少三分之一,所以才決定要轉換職業。

回答 5觀看 906
回答 5

您好:
從您的工作經歷來看,沒有行政相關工作,如果要直接轉到行政工作,被接受的可能性不高;除了其他前輩建議的考慮內轉行政職外,建議您先去參加相關外訓課程取得證照,同時也可以結識相關人脈,未來要轉職的成功機率比較高。
另外您也要釐清要從事那一類的行政工作?因為行政後勤工作包含人資、總務、環安、財會、採購、倉管、物管等等,範圍很廣,您的問題如果可以明確一點,可以得到的建議也會更具體。
以上提供您參考~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行政職的範疇也很廣,包含 人資、總務、採購、儲運...。
大部分行政職務需要的個人風格為:事前規劃、 注重細節、思慮周密、建立秩序、按部就班、實事求是、明辨事理、誠信正直...等。
需求的職能為:溝通協調能力、樂於助人...等。

建議您在履歷中,盡量把過去從事 電銷工作經驗中的優良特質,與行政工作,做高度的連結。 雖然 乍看 兩者間沒有相關,但您可以設法把 電銷的經驗,列為加分。例如必須了解客戶的需求,如同了解員工同事的需求一般的同理心...。

應該不會太難的。以上意見提供參考,祝福您。

可以先嘗試轉職電銷的內勤,再轉到公司其他銷售通路的內勤。或者問問公司內轉有沒有機會。

您好, 謝謝您的提問, 請參考下述,

電銷五年是很寶貴經驗累積, 因疫情期間影響各行商業活動, 建議若想轉往行政職? 可以優先考慮內轉管道, 或同產業先入職電銷職務, 待工作穩定後, 進行累積行政庶務經驗再內轉, 祝順利

以上

您好,建議可至履歷診療室做履歷健診,行政職務的工作範圍也很廣泛,務必說明本身具備的專業能力是在哪一個部分,以及轉職的原油,如此一來,機會相對較大。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