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要準備轉職,但不知道該做什麼比較好

目前在做營造的文書助理 要準備換新工作 不知道要做什麼比較好 因為很怕自己學習能力太慢被打槍 又要重找工作 我很容易緊張 會發抖會冒冷汗 對於服務業要面對客人都會結巴 看到人會不自覺的壓力 因為太過於怕生了 加上學習能力比別人慢很多 但只要有人教導都會認真去學 我知道應該克服 但真的不想浪費時間重找工作 我可以做什麼樣的工作可以給我建議嗎

回答 2觀看 602
回答 2

1. 目前在做營造的文書助理,要準備換新工作,不知道要做什麼比較好,因為太過於怕生了,加上學習能力比別人慢很多,我知道應該克服,真的不想浪費時間重找工作,我可以做什麼樣的工作可以給我建議。
2. 目前在做營造的文書助理,看您的描述文書助理是適合您的工作,如果公司持續營運,可以考慮續任,不用花時間找工作。
3. 文書助理屬內勤作業,不會有服務業要面對客人結巴的問題,看到人會不自覺的壓力大,文書助理為辦公室文書作業,不接觸客人與人群,適合您。
4. 倘若有某些因素,非要換工作,就找文書助理或行政助理的工作,找到新工作後,再離職。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還很年輕, 學習慢不見得是缺點, 有些人學習快但是不精通, 或許您可以考慮一下:
- 換個跑道,從業務助理開始,學習一些業務上的事物與技巧
- 現在網路資訊爆炸, 反而您可以從有興趣的書籍開始看起, 疫情期間,多翻翻電子書, 找出自己有興趣的方向
- 除了認真學習的特性外, 廣博的吸收資訊也是您可以努力的喔!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