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18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想知道所學與業界是否相關

我是一位大學生就讀資訊管理系,我目前學程式還是不懂,因為很多種程式,我不知道業界用什麼程式?可以讓學校學的程式以後可以用,才能幫忙我們以後比較能適應

回答 3觀看 132
回答 3

您好,
每間學校的資管系課程可能不太一樣, 建議先思考你未來想從事什麼樣的職業或公司相關職缺,針對該職業查詢所需具備的程式設計技能,再看看學校有開設那些程式語言相關課程,這些課程自己是否有興趣。
如果想了解資管系未來可以從事的相關職業可以查詢104 工作世界,搜尋 “資訊管理” https://wow.104.com.tw/jobWorld/search,就目標職業查詢所需程式設計相關證照。
欲更了解未來就業方向,也可以參考 104 升學地圖 ( https://www.104.com.tw/jb/career/department/view?degree=3&mid=480109)
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

1人拍手・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但您的問題內容太簡略,請多補充你的個人背景資訊(曾學習的程式語言或技能等),也可以補充目前比較有興趣的工作類型,請再具體描述問題喔~

Giver前輩比較可能回覆到您想要的答案,發問方式請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34ba9019-fe32-4415-b3cf-cb1a70f93f32

你學得程式當關鍵字去搜尋
看有哪些工作需要
去了解除了一個程式之外,是否還要會別的,才能達到職缺要求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