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37歲無會計經驗是否有機會進入事務所上班

各位好,我目前37歲,之前工作經驗幾乎都是業務助理,看到會計事務所的職缺很心動,但是之前工作都是簡單的零用金處理而已,不曉得我這樣的年紀且無經驗的狀態下,投遞履歷機會是否會遙遙無期?

回答 5觀看 1649
回答 5

不清楚您所說的是會計事務所什麼職缺,如果想了解是否具備足夠優勢應徵該職缺,可以運用網路資源查詢該職缺的職務內容,了解該職缺需要具備哪些技術能力,再盤點自己目前的技術能力整備度是否足夠。

2人拍手・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已收到您【職涯規劃。進修】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使用 104Nabi 為您的職涯導航 https://learn.104.com.tw/nabi/mobile

您好,首先,可能要先確認您想應徵的工作職務是什麼,根據這個職務需求先把相關證照考到手,會計師事務所的工作很多種,也比一般公司的會計工作要更專業,不論是稽核、稅務、查帳、記帳、會計人員、會計助理等,要求都會比較嚴苛謹慎,因為會計事務所大多服務內容就是處理解決各大企業的帳務稅務等需求,所以,若您希望進入這個領域,建議要先針對希望應徵的職務,盤點自身工作經驗以及技能,再評估是否有機會喔!

祝您轉職順利!

1人拍手・

會計事務所分3類(1)會計師(2)記帳士(3)記帳代理人等,會計師事務所要求學歷及工作經歷較為嚴謹,建議從二、三類會計事務所「會計助理」應徵祝你轉職成功。

1人拍手・

會計事務所強調專業性
再者工作繁忙
相關證照,學經歷皆講究
此外,年紀也是考量因素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