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找網路行銷社群工作,但目前都無聲卡是因為經驗不足嗎

目前都是投遞網路行銷社群類的職務,在大學期間擔任在電商領域中(非行銷類) 做過兩年多,之後也到行銷類 影音串流做過半年,目前都有面試都是還是沒有下落~

回答 4觀看 1652
回答 4

如果你從老闆角度,會想要找什麼樣的人做網路行銷工作呢?然後來檢核你的履歷以及經歷,可能就能發現問題了。

1.是否有傲人成績?例如:創造多少點閱、業績等。
2.個人是否有自媒體:延伸個人為公司所用的附加價值
3.是否能得到推薦?例如:fb貼文則有很多人要幫你介紹工作。
4.對公司的行銷有何看法與建議?

從事行銷工作的人,可以試著把專業行銷的所有能力,把「自己」當成商品,試著為自己尋找定位、目標對象、內容行銷方法。

把自己賣出去,才能證明你是有這方面能力的。得到面試機會,表示履歷還不錯,但問題可能是過去成績,以及對面試公司的行銷掌握度不夠,例如無法提出讓面試者覺得有意思的建議會想法。

另外,很多老闆要找行銷的人,都會特別看他們的自我品牌行銷力,所以可以試著開始做這件事,衍生附加價值。

例如:我之前有一任工作是學長推薦面試,總經理採用我的原因其中一個關鍵是我辦了十年讀書會,有社群經營能力。

供你參考。
加油💪

3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想先了解這三題:
1.您面試哪些產業?哪些職務?
2.每一場面試大約歷時多久?
3.面試過程中,答不出來的是哪些問題?

我們再來分享,一起找解。

先謝謝喔

3人拍手・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請多補充你的個人背景資訊,讓Giver可以更了解才能夠更精確地回答您哦!

發問方式請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0/c3c59ddc-1b88-4241-a0d3-f6161ea0bd0d

社群行銷的工作內容,都希望找能主動相互支援的小幫手,不然就要自己有辦法創造音量被聽到被注目,如果只是投履歷靜靜等,通常就是讓您一直等下去了。
如果你真的對某個平台有高度的從業意願,為何不主動去那個平台露臉自我推薦呢,可能效果會更好些。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