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今年多媒體業職缺很少嗎?

年齡: 26歲
工作年資: 2-3年
就讀學歷?科系?: 大學,多媒體科系
工作經歷: 平面設計10個月,多媒體業2年
目前狀態:目前待業中,結束進修找工作中
請教前輩問題:因為投履歷都無下文,履歷表有完整填寫及附上作品,不曉得下一步該怎麼走?

先謝謝前輩們抽空回答。

回答 2觀看 601
回答 2

謝謝你的提問。

我在104工作搜尋欄中輸入 "多媒體" 關鍵字之後,看到有3,396個職缺。當然因為不知道你所屬意的地區,所以僅供參考。相信你應該也有透過同樣方式投遞履歷才是。

https://www.104.com.tw/jobs/search/?ro=0&kwop=7&keyword=%E5%A4%9A%E5%AA%92%E9%AB%94&order=15&asc=0&page=2&mode=s&jobsource=tab_cs_to_job

履歷完整填寫+附上作品,是不是就等於可以拿到面試的門票?這點誰也沒有把握。
我常常會建議求職者,不是把自己有的通通寫在履歷表上,而是要針對公司需要的人才條件,寫出符合且描述精準的經歷和能力。

https://blog.104.com.tw/resume-download/

這篇文章,很適合給想要寫好履歷表的人參考。
另外,如果你想針對履歷表做更深入的健診,請到履歷診療室尋求協助。
祝福你。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但您的問題內容太簡略,請多補充你的個人背景資訊(專長、興趣、曾從事過的工作類型、產業)也可以補充目前投遞了哪些工作類型,或是比較有興趣的工作類型
請再具體描述問題喔~

Giver前輩比較可能回覆到您想要的答案,發問方式請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34ba9019-fe32-4415-b3cf-cb1a70f93f32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