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36歲轉職沒有目標和方向

你好,今年36歲,目前待業約3個多月,工作經歷10幾年,主要經歷以服飾業門市人員為主,其中主管經歷有3-5年,因覺得個性不適合作主管,門市工作也較無發展性,所以轉換跑道至內勤業務人員,經歷大概半年時間,因疫情關係離職,本身個性比較不敢陌生開發,故不考慮外勤業務職缺,目前覺得年紀大已不好再一直轉換跑道,也想找一份能穩定發展性高薪資不錯的工作,但無一技之長,又不想再回門市工作,業務相關經驗又不夠,本身是對文字編輯和設計相關工作有興趣,現在再轉換產業是否太晚呢?這類工作的職缺是否能符合期待與須求呢?

回答 2觀看 651
回答 2

你好,剛好之前我也與你一樣有相同興趣,所以有搜尋網路資料了解一下,轉換產業永遠不嫌晚,只是目前"文字編輯和設計相關工作",普遍薪資約落在27000~35000/月,若5年以上可達40000月左右,因為此行業競爭性高,且高薪者需要時間有一定程度的名氣,故作為本業可能需要一段時間去經營,若你確實很希望能從事相關工作,可以在履歷中列入相關的經驗,或是履歷中增加個人的一些作品集資料、會對於求職是有很大幫助的,以上個人經驗提供給你參考。

1人拍手・

查看2則回覆

網路小編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