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是否要跳離人人夢寐以求的天堂爽缺!? 正在苦思人生中....

我的學歷是高職水產養殖系畢業,然後大學讀環安,大二下讀完,自行辦理退學,國中獎狀數35張,高中獎狀數39張,總數74張,獎狀數含括(學業、體育、獎學金、歌唱、志工等項目之總數),高中時期記功全轉換成嘉獎約150支左右,屬文、武皆能的類型。從小到大成績都維持80分以上,並ㄧ路領獎學金到大學,途中完全沒中斷過這個紀錄,運動方面1500m是學校紀錄保持人,3000m跑10分鍾能跑完全程的人,出社會後,歷經15個以上之工作職場,但都不是個人做不好或是跟環境中的同事、主管處不好,大概有ㄧ半的工作我要提離職主管會慰留,同事會不捨的情況,有做過健身房教練、momo電銷、廣告行銷公司、黑貓宅急便晨間理貨員、賣當勞外送、做工的工人、飲料店店員、王品西堤、塑膠模具品檢員、食品加工廠作業員、和超商(全家、7-11、OK)早午晚大夜皆做過,大致任職時長為1個月到1年不等,約於25歲時開始接觸物業保全這個領域,並歷經過正班及機動人員服務過4-5個案場,社區型態有代管期需禮賓、中大型社區300-400戶左右及100-150戶左右及目前50戶內之精致型社區之經歷。
曾任職上ㄧ間保全公司時,
ㄧ年之內被調高兩次薪水,
從3.6萬漲至3.8萬
以目前的工作條件大略分析來說:
我從家裡騎車到工作的地方,我騎車時速40-50可於5-8分鐘內抵達服務的社區,
目前薪水約略位於3.5萬之間,
環境、同事都挺好的,工作非常輕鬆悠閒,
上班12小時約有10-11小時都能
滑手機看影片做自己個人事情的狀態,
且工作ㄧ切人、事皆已完全上手,
個人是非常游刃有餘的狀態,
而在這間公司、社區約略服務已達一年半,
拿過續約獎金、主管嘉獎獎金、介紹獎金等,目前來說是個安穩生活的小平民。
個人優勢簡單介紹:
外型帥氣有型、表達能力強、
待人接物上處事圓融、
有想法、有方法、手段
至於社會社交層面:個人亦花了3-4年的時間於各大交流場所出現並參與,內容有
(身心靈課程、傳直銷的opp會場、其他各類型活動),又以傳直銷為主體,因有想創業賺大錢的心,因此幾乎是每日勤跑3-5訪,不是與人1對1交流、面談、結緣就是於各大平台出沒,然後每天最晚在晚上12點前回家。
重點是,有這樣經歷、歷練條件的我該何去何從...因不想只是這樣安於現況的薪資條件,還想要更好並賺取更多的錢,
不想做個時間被綁死的打工仔人生
想創業但個人又實際市調、觀察分析評估過經營項目、成本、風險等考量問題發現.....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
講投資層面來說,本人目前也還無緣接觸到可信任並會傳授經驗值的老師於(股票、基金、期貨等)正當管道之項目。
因此目前心態上正在想薄積而後發,
然而人生的下ㄧ戰在哪?我還不清楚,又不想安於現狀的薪水,只能先保持平常心,過好目前的安穩爽日子,望有名師指點、開悟。 感謝您耐心的閱讀此文🙏

回答 2觀看 2508
回答 2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外型帥氣有型、表達能力強、待人接物上處事圓融、有想法、有方法、手段至於社會社交層面,因有想創業賺大錢的心,因此幾乎是每日勤跑3-5訪,不是與人1對1交流、面談、結緣就是於各大平台出沒
✍ 個人很認同 張經理的建議,以您現有的條件來說,會建議您走業務相關的工作,其中有兩個主要的優點在,並說明如下。

1. 【快速累積大量財富】
✍ 業務是個很辛苦的行業,但其高獎金薪資也一直是很多人所羨慕的,若您能將之前的各項成果表現,以及擁有的好體力運用在業務工作上,不僅有機會取得成功機會,其快速累積的財富也可以做為您的創業後盾,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2. 【協助了解創業方向】
✍ 而在當您跑業務的過程中,您也能夠主動去認識各行各業的大老闆,或是投資界的老師,在這樣的條件下您可以利用本身的能力,去拉近彼此間的關係,進而了解該行業或投資項目的優劣利弊,等您訂好想要的目標後,就可以將業務工作中所累積的財富投入經營,以取得更大的成功。

② 環境、同事都挺好的,工作非常輕鬆悠閒,上班12小時約有10-11小時都能滑手機看影片做自己個人事情的狀態,且工作ㄧ切人、事皆已完全上手,個人是非常游刃有餘的狀態
✍ 而以您現有的工作條件來說,真的是很有優勢在,這裡會建議您妥善利用充分的時間,去透過網路資料或是社群詢問,了解各項業務的入門方式及需求資訊,以找出自己比較有興趣的業務項目,並且加強需要的知識及技術,才能幫助您在找尋業務工作中更加順利。

③ 是否要跳離人人夢寐以求的天堂爽缺
✍ 大家都常說,想要成功的第一步,就是要先走出自己的舒適圈,尤其是在現有的條件中,您能夠進步的幅度是很有限的,也很難累積後續創業需要的資本及經驗,所以會建議您可以考慮從事業務相關工作,除了能夠開啟您夢想的第一步,也才不會因此埋沒了您的才華。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分享,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也願您能夠順利找到想要的方向與答案,祝好運。

2人拍手・
2人肯定

1. 高職水產養殖系畢業,然後大學讀環安,大二下讀完,自行辦理退學,運動方面1500m是學校紀錄保持人,歷經15個以上之工作職場,接觸物業保全,環境、同事都挺好的,工作非常輕鬆悠閒,人生的下ㄧ戰在哪。
2. 年輕走過16個職務,還是沒能有心中抵定的天職,健身房教練源至運動1500m學校紀錄保持人;賣當勞外送、飲料店店員、王品西堤、食品加工廠作業員、和超商源至水產養殖食品相關;塑膠模具品檢員、保全源至環安,您工作內容仍在所學上打轉。
3. 想創業但個人不知道該做什麼,但社會社交層面有想法、有方法、手段,不想做個時間被綁死的打工仔人生,保全就是綁死的人生。先鬆綁一個觀念,您需要在特定領域打底有專業基礎,才有機會跳脫基層往前走,快速走的過程很多的創業題目會自動跑出。
4. 社會社交層面有這樣經歷、歷練條件但沒根長不出來,怎麽讓他長出根。您找還喜歡的產業產品,從業務助理開始,走到業務專員5年,評估依您具備的專業,有機會走創業的路徑,您有momo電銷的經驗。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