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因工作時間無法配合證照課時間,是否該辭職?

我是一名環工碩士,現在科技廠擔任大夜助理工程師,最近想報考職安證照,但需要上職安相關課程以滿足時數,查詢課程後,因本人工作時間為大夜班,又是輪班制,課程時間配合不上,我該如何決定?

回答 2觀看 522
回答 2

1. 我是一名環工碩士,現在科技廠擔任大夜助理工程師,最近想報考職安證照,但需要上職安相關課程以滿足時數,查詢課程後,因本人工作時間為大夜班,又是輪班制,課程時間配合不上,我該如何決定。
2. 在科技廠擔任大夜助理工程師,屬製程規劃職務。想報考職安證照,但需要上職安相關課程,但課程時間配合不,如果以助理工程師與考職安證照兩者相較,助理工程師對您的發展要重要,他是職涯過程中的一環。
3. 與主管討論自己考職安證照的想法,看現行大夜助理工程師可否調整,讓工作與考職安證照兩權齊美,或職安證照上課是否有假日班。
4. 當您工作經歷足夠可以作職務轉換時,不論是晉升或是平調轉移職務時,正是您可申請職安證照上課的時機,掌握工程師與未來環安衛人員,可讓您悠游於科技業。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個人看法,參考.
1.和主管商量你要考照的上課期間,由主管來調度排班.
2.有的上課在白天,有的在晩上,可以搜尋合適自己上課的時段去
3.請同事支援協助或自己有休假可以請假
4.以上參考,但不管用何種方式,有請假或請同仁協助,一定要讓直屬主管知道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