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責任就是要我自己扛?

我是護理科高職畢業,產科走12年,現在的牙科待了6年,今年的感控查核是用電腦上傳給衛生局的,考核沒過被打回來,我老闆對我指桑罵槐的,我跟阿長一起做的,為什麼要我扛,我去年11月就改pt了,也不是正職的?

回答 2觀看 468
回答 2

1. 護理科高職畢業,產科走12年,現在的牙科待了6年,今年的感控查核是用電腦上傳給衛生局的,考核沒過被打回來,我老闆對我指桑罵槐的,我跟阿長一起做的,為什麼要我扛,我去年11月就改pt了,也不是正職的。
2. 感控查核是用電腦上傳給衛生局的,考核沒過被打回來,現在由於疫情嚴重,衛生局的考核會比過去嚴謹,這可以理解,所以如果電腦上的資訊是沿用舊的資訊,很有可能被衛生局給打槍。
3. 當審核單位提高嚴謹度,而申報單位牙科仍沿用舊作業模式,被衛生局給打槍,表示牙科從老闆到主管到員工,都沒有警覺心,需共同承擔考核未過的後果。
4. 共同承擔就是您的立場,原則,問題在這能跟老闆申訴否。如果老闆指桑罵槐,要您扛,老闆大概就是這一型的,可談空間不大。您可做的接受為工作,或找工作找到離職。
5. 祝福您。

您好,如果環境不友善,況且目前是兼職狀態,建議可以邊另找出路,再轉換即可!!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