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轉職問題1.診所護理師2.居家督導

五專護理科畢業曾經待過醫院臨床6年外科診所4年目前已經休息近五年....目前有兩個工作可以選擇1.兼職診所護理師2.全職居家督導員,因為需要接送小孩,想請問應該選取哪個工作比較適合且長久,想選居家督導,但上網查的都是不好的評語,說吃力不討好,做不完的業務....等等,兼職診所護理師又薪水太少,如果之後要轉正職怕時間被綁住(兩段班)....

回答 3觀看 5601
回答 3

您好,了解您的問題給予建議如下: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工作,只有互相適應調整,即使普通的工作也會變得閃閃發光。

根據您的需求:1.下班時間可以接送小孩、2.薪水不能太少。

我們分析一下這兩個工作優缺點:
A.居家督導: 優點--不用輪班可以接送小孩、週休二日有家庭時間、薪水OK。 (可符合你期待) 缺點--雜事多、要跑外勤、回到辦公室寫個案記錄、另外要管理照服員( 人事問題)、長照申報資料準備。 (擔心之所處、不要過度擔心、因為居服督導通常有多個,所以建立良好的夥伴關係可互相支援) 。

B. 兼職診所護理師: 優點-- 工時短可利用時間多、目前可接送小孩、工作內容單純。 (但是正職後會有變數) 缺點-- 薪水少、轉正職時間彈性變差,且通常診所禮拜六也是要上班。(轉正後符合性降低) 。

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助到您,如果您覺得這次職涯診所回覆有幫助到您,我也希望您可以寫到感謝寄分享給大家,讓更多人使用104職涯診所服務。
104感謝寄網址: https://event.beagiver.105.com.tw/thanks/

11人拍手・
6人肯定

1. 待過醫院臨床6年外科診所4年目前已經休息近五年....目前有兩個工作可以選擇1.兼職診所護理師2.全職居家督導員,因為需要接送小孩,想請問應該選取哪個工作比較適合且長久,想選居家督導。
2. 比薪資居家督導員勝,診所護理師為兼職。
3. 比長久居家督導員勝,診所護理師為兼職。
4. 比工作適合度,家督導員勝可將臨床、診所經驗應用發展。診所護理師則持續應用護理專長。
5. 總結居家督導員勝。家督導員的書面工作需儘速熟悉。
6. 祝福您。

4人拍手・
4人肯定

您好,
全職居家督導能照顧小孩才是應該選擇的,否則診所全職後又要請人照顧更不划算,加油💪!

4人拍手・
3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