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9/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尋找前端工作,留在台中還是北漂

本人私立科大資科系畢,待業了一年後,今年初找到工作,但工作內容包山包海,每天都在加班,薪水領基本工資,最近想換工作了,想找一份可以專注提升程式能力的工作,但台中找到的前端大部分都是博弈產業,想找一份薪水還ok,不會天天加班的公司,我是應該繼續在台中尋找還是試著北漂

回答 3觀看 1296
回答 3

您好
您想找的工作是前端工程師,機會應該蠻多的。
這份工作很重技術,有些公司也接受遠端工作,主要還是需要確認您目前已經具備了哪些語法技能以及前端的相關經驗,還有就是履歷表上是否能凸顯您的亮點。

剛才在人力銀行網站幫您下了關鍵字進行職缺搜尋,
 https://www.104.com.tw/jobs/search/?keyword=%E5%89%8D%E7%AB%AF%E5%B7%A5%E7%A8%8B%E5%B8%AB&area=6001008000&jobsource=2018indexpoc&ro=0

您可以逐一點入查看職缺所需條件,如有合適的可以先收藏,並且到104履歷診療室請Giver幫您健診履歷,再投遞履歷。

祝您求職順利

4人拍手・
2人肯定

看了題主找到的行業,推薦走新南向,東南亞需要此類人才,需求眾多薪水狠ok

建議你最好先找到新工作在離職,行業可以找看看其他方面的,這才是比較好的硬道理,有些行業可以碰有些最好避免,最好自己想清楚就行

3人拍手・

您好,
1.我會建議,可以先選擇喜歡的產業別著手喔!多面試幾間公司後,大概會知道薪資的水平會落在哪邊?且評估自我的工作經歷,以及技能、能力是否有符合公司的期望,對於找尋工作會更有方向!
2.說到加班,因應每間公司的人力、體制有所不同,如有加班的狀況,需了解原因進而改善,並調整工作效率,時間管理的安排,提升工作品質的優化。
3.比例上,北部工作機會的職缺會多於中部!當然現實層面的考量,會有房租、外食的開銷,自身可以評估看看喔!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謝謝!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