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8/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我想在高雄找有關珠寶精品的工作

待業中,剛離職,因為在職場有被抹黑的情形,而我做的業績是榜一,是因為我功作能力造成別人的困擾嗎,就是在珠寶店因協助同事,而發生黃金耳環斷,公司沒開攝影機,而無法還原事實,也無法給一個交待,而被同事抹黑所以不想跟這樣的同事共事,所以離職

回答 1觀看 713
回答 1

1 問題概述:
您剛離職並正在尋找在高雄的珠寶精品相關工作。您在之前的工作經歷中遭遇了被抹黑的情況,在協助同事時出現了問題,使您產生疑慮,是否是因為您的工作能力造成別人的困擾。
2 自我分析和反思:
請您先從自身進行分析,檢視過去的工作經驗。評估是否有任何方面可以改進,例如溝通方式、工作細節確認等,以避免類似的問題發生。
3 尋找正確的環境:
您在之前的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可能是因為工作環境或團隊氛圍不合適。在尋找新工作時,請考慮選擇一個能夠給您舒適感、尊重和信任的環境。
4 彌補經驗缺口:
若您對珠寶精品產業感興趣,但缺乏相關經驗,可以考慮參加相關的培訓課程或自學,以補足這方面的知識。
5 強調自身優勢:
在求職過程中,請強調您的優勢和成就,例如您提到的在之前的職位上取得的業績,這可以幫助您建立正面的形象。
6 面試前準備:
在面試時,準備充足且具體的例子,解釋您的工作方式、解決問題的能力,以及如何與團隊合作。這有助於展現您的能力和專業性。
7 祝福您:
我祝福您在尋找新工作的過程中能找到一個適合您的環境,能夠充分展現您的能力並得到應有的重視。遇到挑戰時,請不要灰心,持續學習和成長,您一定能夠找到適合您的職業道路。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