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人力仲介七年經驗轉職HR的薪資行情為何?適合轉職嗎?

我39歲,從事人力仲介約7年,目前想轉職為人資,因為沒有HR人資經驗但有興趣,有乙級就業服務員證照,請問以目前資歷轉職的薪資行情為何?適合轉職嗎?

回答 3觀看 828
回答 3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已收到您【職涯規劃。進修】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使用 104Nabi 為您的職涯導航 https://learn.104.com.tw/nabi/mobile

Hi 您好!人力仲介與人資有部分雷同之處,加上您已取得乙級就業服務員證照資格,是加分的喔!只是薪資部分還是會依公司規模、產業屬性、職能、學經歷、語文能力等等有所不同,建議可以深度與自己對話後,整理自己的優劣勢,然後不妨花些時間更新好您的104履歷表,試著投遞相關職缺,有機會去多談談就會比較有心得些,希望這樣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您好,雖然不知道您所從事的人力仲介是哪個型態,但人資的Function很廣,舉凡招募任用、薪酬福利、績效考核、員工發展到員工關係…等等,各有專長!
建議您可由以下各點進行思考:
1、您所具備的進入優勢,如(1)有乙級就業服務員證照,具法令概念且具專業,(2) 從事人力仲介約7年,招募的專業經驗(職類、職級與招募實績)。
2、思考能發揮所長的產業,如過去招募的相關產業開始。
3、薪資結構的轉變與先蹲後跳的心態調整,現今若是從事底薪+獎金的業務職缺,轉換為人資,勢必要面臨收入結構的調整,也可能會因為沒有產業人資經驗,薪資與職級有所降低。

綜合以上,也建議您思考工作型態的轉變,畢竟業務型態與產業人資的性質、壓力不同,建議能再思考適任度,再做決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