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從事美語補教將近10年,想轉職但是又不知道能做什麼?

您好,我畢業後就一直在補教業工作,不知不覺已經快10年,近日因為疫情被減薪,明明都有正常工作卻還是被減薪,也沒被告知原因,也不知道要持續多久,所以有點想轉職,但是打開app卻又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又覺得自己的外語能力不夠專業,加上有些工作薪資又不高,因為有經濟壓力,所以進退兩難,希望可以幫幫我,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回答 5觀看 6414
回答 5

您好,建議您不要放棄多年英語教學的優勢,繼續進修,可以考慮往線上語言教學平台發展,此外也可以考慮進入企業擔任英語講師,祝福您!

7人拍手・
4人肯定

補教業也不景氣,報考多益弄到金色,建議找外文要求高的公司,例如外商或者國外業務....等.

1人拍手・

您好,
10年的經歷,得來不易,我建議應該和補習班共體時間,一方面建立革命情感,一方面可以延續您的專業性。
本來每個產業,甚至每個個人,都有起起伏伏的時候,但是「堅持」非常的重要,否則重新開始,也不曉得新的狀況會如何變數很大。

以上分享,加油💪!

3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應該先了解這個職業的薪資水平,畢竟你已經做那麼久了,你本身的該專業門檻定位也應該有了,是高是低?本身的專業等,服務的補習班屬性類別,補習業的整體薪資走向狀況,都影響著你未來的工作的薪資,比較之後,知己知彼,界定自己現在的薪資水平是否合宜,如果覺得跳槽划不來,老實說都服務了那麼久,一切都熟門熟路了,跳槽真的會比較好嗎?值得自己深思熟慮一下。

不知道你對教學是否有興趣,或許可以嘗試學習教外國人中文,可兼職、全職或線上教學,挺缺老師的,分享以下這篇文章做參考
 https://dujinrich1.wordpress.com/2016/08/10/teachchinese/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