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要應徵夢想中的工作

學歷為致理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系
職業為學生

我想要應徵體育主播的工作但是在很多的求職網站都找不到請問有什麼管道可以去做應徵因為想在就學期間找相關的工作但是找不到相關的職業

回答 3觀看 499
回答 3

1. 我想要應徵體育主播的工作,但是在很多的求職網站都找不到,請問有什麼管道可以去做應徵,因為想在就學期間找相關的工作但是找不到相關的職業。
2. 在104首頁打入體育主播跑出7個職缺,雖然不多但依您的勇氣與信心,每個職缺都去闖闖看。
3. 其他相關求職網站可以依樣畫葫蘆,只要有都去試試。
4. 職業棒球、職業藍球、職業高爾夫球有電視轉播的比賽,就會有轉播車主持人,可以到場自我介紹,取得體育主播的名片,建立人脈畢業後會有幫助。
5. 祝福您。

查看1則回覆

1.如果目前仍是學生,建議從實習工作做起,自我推薦到新聞媒體平台工作,第一時間走到幕前主播工作相信是較為困難的,可以試試看從文稿撰寫的工作做起,訓練自我的閱讀撰寫能力,也有助於正式進入前台工作時的經驗累積。
2.可以試試看大眾新聞傳播工作開始,廣播工作也可以試試看,主要是訓練自己的口條以及臨場反應能力。
3.在此提醒提問者,後勤儲備自我能力很重要,對於產業的熟識度以及各項體育賽事的先備知識亦同。
4.祝福你能再想去的領域找到自己可位置

1. 在人力銀行網站還是有一些相關職缺喔, 您只要打上體育主播的 Key word 就可以找到喔.
2. 網路上有人分享當體育主播的評估項目, 建議您可以參考看看是不是真的合適及有興趣長期耕耘這個職務.
3. 其實有時候當興趣變成工作之後, 興趣的熱度就減緩了, 因為壓力會造成沒辦法繼續的主因. 因此建議您可以除了這個職務以外, 仍多幾項選擇, 這樣出路比較不受限.
4. 另外會建議您找時間修一些跟傳播系相關的課程, 或是在外面開課的單位學習相關知識與課程, 會有助於您進入這個產業的認知與方向喔. 加油囉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