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大家好,今年26歲,想嘗試轉職,(工程師、銀行行員、會計施)

大家好,今年26歲女性 有3年從事服務業的工作(有做到領班),大學是就讀旅館管理系

從事服務業3年時間,目前確認對服務業沒什麼興趣,目前待業中(覺得自己沒什麼專長),
有的可能是活潑、外向、不怕跟人相處
想找像(工程師、銀行行員、會計師)之類的工作,但礙於現實關係(錢),
有在想,要先繼續做餐飲業,利用休假時間進修? 去找出以上所提出的行業所需的專業技能?還是自我進修 ? 亦或者是去找補習班 ? 其實很怕自己尋尋覓覓後又做回服務業 !

回答 2觀看 748
回答 2

您好:
您嚮往的工作(工程師、銀行行員、會計師)是三個不同的領域,跟您的人格特貭活潑、外向、不怕跟人相處也不完全吻合,礙於現實關係建議仍先在熟悉的產業,再思考3~5後自己理想的工作,分解達到目標需要的條件,利用時間去充實不足的部份,您就知道如何做了!記著不要忘了您的優勢:活潑、外向、喜歡與人相處。
祝褔您!

2人拍手・

跨領域的部分專長分工多,要注意是要走哪個方向。
如您所言,"去找出以上所提出的行業所需的專業技能"以及"了解這些行業在做甚麼","這些行業未來的發展"

如:工程師:請問是想跨到哪個領域的工程師?(PE TE IE ME RD PM....?)
銀行行員:理專,櫃台?
會計師:是想去會計事務所,還是公司會計?

單就我列出的,理專跟櫃台對學歷背景要求比較不嚴格。
其餘的門檻那邊會不足。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