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職場同事言語霸凌 公司主管以冷處理方式解決

工作中 但很想離職
如果職場上遇到同事每天言語霸凌該如何處理 結果公司主管以冷處理方式解決 每天做的很痛苦 為了忍受 做到工作時手都會發抖

回答 3觀看 1757
回答 3

您好:
1、什麼是職場霸凌?哪些行為有可能會被認定是霸凌呢?請看一下這篇文章
https://blog.104.com.tw/what-is-workplace-bullying/

2、工作中 但很想離職 如果職場上遇到同事每天言語霸凌該如何處理 結果公司主管以冷處理方式解決
不知道你所說的言語霸凌,我們也不是司法人員,無從判斷

3、每天做的很痛苦 為了忍受 做到工作時手都會發抖
那可能要開始計畫找工作,寫履歷、自傳,主動應徵了!但你要視你的個人經濟狀況決定要在職找工作,還是要直接離職。

祝福順利

2人拍手・

你好,
人的體格有先天的限制, 碰到強大體格的對手只能認輸, 但是說話方面除非有障礙, 不然使用言語攻擊與反擊力道大家都差不多
遇到言語霸凌, 需要自立自強反擊, 讓對方也在言語上吃些苦頭, 這樣下次要對你霸凌時, 會多加考慮(最簡單的就是對方說甚麼, 你依樣畫葫蘆說回去, 當然根據對象的不同要做些修改)

1人拍手・

1 工作中 但很想離職 如果職場上遇到同事每天言語霸凌該如何處理 結果公司主管以冷處理方式解決 每天做的很痛苦 為了忍受 做到工作時手都會發抖。
2 嘴長在同事身上,言語霸凌,最直接的方式,嗆回去,絕不接受言語霸凌,只要您有相罵本,言語回擊,吵起來,公司主管就無法冷處理方式解決。
3 那就看公司主管如何處理,將您與同事分開,是解決方法之一。
4 吵起來,頂多被要求離職,但被霸凌這樣的情形,您離職的機率也高。
5 吵起來,若將您與同事分開不同小組,您有機會不必離職。
6 吵起來,原則,只能動嘴言語,不能動手肢體接觸。打架,就沒立場了。
7 為了忍受,做到工作時手都會發抖,面對霸凌,挺身而出,忍受只換來更霸凌。
8 祝福您。

2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