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投履歷,總是石沉大海,飯店只要年輕的..?

1.目前待業中。
2.投履歷總是已讀不回,我知道大家都要年輕貌美的花瓶,然而,有年紀才有歷練,才會處理突發狀況啊!
遺憾的是,我不挑職缺,在嘉義市找工作好難!
3.投履歷已讀不回,心中好悶啊!
4.這就當作跟您聊天訴說心事!

回答 3觀看 458
回答 3

這時機找工作,真的非常很辛苦,從去年職缺數減少20%以上,甚至大學新鮮人待業期間也拉長到3-6個月,
疫情期間,使得飯店業沒有觀光客收入衝擊營運,反觀,您這時機為什麼找飯店業?(或許是您過往經驗、經歷等-從內文我無法得知)。
建議方向,可以找尋非飯店業,只要是服務業、櫃台、銀收、銷售員、賣場,不知道您過往經歷是否相符,可以投遞看看。
出門看看哪裡有張貼徵人啟事、參加嘉義就業博覽會、就業服務站詢問,與其只有使用104投遞,可以出門看店家張貼尋找機會,相信您會找到。

3人拍手・
2人肯定

Hey安妞~

2.1 & 3、目前是結算績效、開年終會議總結及舉辦年會非常忙碌的"過年前",確實會影響招聘進度唷!然後~疫情影響飯店餐飲旅遊很嚴重.....
2.2、不可否認現在是95、00後的時代,但年紀和歷練確實是一大優勢,那就將履歷突顯你的"歷練"、"價值"及"管理";優化後,可以多看"二度就業"或是"管理層"的職缺。
4、好啊~反正我的功能就是傾聽、抓關鍵詞及給予實際解決辦法~嘿嘿~

一起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的回覆,在這職涯阿修羅場中,指引明燈!
讓我想到農曆年要為自己點盞光明燈...呵!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