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PM換產業是否會有適應問題?

我是系統廠 TPM ,專門做軟硬體整合,從 idea ---> 原型品 ---> 成品 ---> 銷售 ,包括利潤要多少公司才能以盈利都要一肩扛。目前有一份大型網站公司的產品主管 offer 在考慮,但是隔行如隔山,不知道轉換產業性質是否會有適應性的問題?請教各位先進給點意見指教。

回答 1觀看 319
回答 1

一般說~ TPM 要具備技術廣度,要能知道產業趨勢,要對數字敏感,要能推銷,要能盈利,要做風險管理,設立停損點,人稱地下 CEO,根本十項全能了,技能上跟網站 pm 也確實不太一樣。

但是作為 product owner/manager ,除了職能專業還需要了解 跨產品/專案 市場上的變化,甚至是技術演進,與時俱進,這些中心原則是不變的,只要有開放的心樂於持續吸收、學習新知,相信對你來說轉換產業並非難事!
我身邊也有跟你相似經驗的朋友,轉換跑道後的適應速度相當快呢。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